6/11獄都新聞(碎碎念)

我的老天爺啊啊今天親友組專場啊啊啊

今天的獄都新聞,斬島站在宿舍門口當石雕路障,就是在想自己把佐疫新買的鋼琴弄壞掉了,鍵盤幾個音彈不出來,過意不去。穴掘兩個「欸—」「吼—」完全不在乎,谷裂正常運作的直接罵他蠢死了怎麼做的。

田嚙提議道歉,斬島說人類做的東西佐疫一定很喜歡,只有道歉是不行的,但我

自己又修不好,就想買一台新的,卻也沒有人類的錢。

獄卒日常天馬行空的想像賺錢方法,平腹田嚙開始搶劫抹本時,佐疫回來了,斬島超級謹慎的向佐疫開口

斬島「我有事情要告訴你,佐疫。」

佐疫「?」

斬島「打從內心聽清楚。」

佐疫「欸?難道等活地獄已經通過把刀劍變得閃亮的提案了?」

斬島「不,否決了。」

谷裂「我對這個提案也是否定的,太亂來了。」

田嚙「那啥提案?」

重回話題才知道佐疫是在空屋找到這個舊鋼琴的,雖然是十分氣派的手作鋼琴,但長年失修已經壞了幾個按鍵,而且裡面還卡了髮絲。

佐疫「原持有人已經去閰魔廳報到了。它本來就被當成垃圾要拿去丟」

谷裂「放房間太狹窄了。」

斬島「翻身會撞到的。」

佐疫「哪天一定會彈奏它的,我要先把髮絲清掉!」

斬島「嗯,讓我來幫你吧。」

和洋組專場 我的天 好甜 死了

偷偷標一個和洋組

2019-06-11和洋組
评论-1 热度-13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Loulou / Powered by LOFTER